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我可以选择砍号吗?09

*写在前面
*剧粉退步
*私设如山
*内含账号卡叶,账号卡叶cp主君叶,一叶叶
*世邀赛背景
*为肉而写,逻辑什么的大家不要深究
*甜文不虐
*人物OOC
*本章大概笑笑主场
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 ̄∇ ̄)







叶修清醒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酒店熟悉的天花板,身后人平稳的呼吸通过衣物传了过来。







“master醒了?”抱着他的手臂收紧了些“再睡会,还早。”是君莫笑。察觉到这件事时叶修的神经放松了下来,“笑笑,我什么时候回来的?今天几号”君莫笑皱了皱眉到底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master在一叶那里晕过去之后,我把master带回来的,时间的话不用担心,现在离开赛还有三天”







“三天?!”叶修有点惊,从时间来看他在荣耀里待的时间绝对过了一天。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君莫笑开口“时间比是1:24”叶修愣了愣,“小时”君莫笑补充道,“master现在还要,再睡会,昨晚你没休息好吧?”君莫笑直接搂住人将被子扯严实。君莫笑的头发蹭得叶修有些痒,君莫笑也没有撩拨叶修,在温暖的环境下人是很容易犯困的,更何况叶修昨晚被一叶之秋折腾了那么久。他闭着眼沉沉睡去。







君莫笑在察觉叶修的呼吸平稳后就睁开了眼,忍不住的低笑了几声。








叶修对于君莫笑来说是特殊的,唯一的光。







刚开始那会他和一叶之秋的关系不算好也不算坏,两个人的意识都还是懵懵懂懂,君莫笑是为了千机伞被创造的,当时没有神之领域,所以在系统又一次升级后,散人被淘汰了,他知道,他被尘封了。








而那时的一叶之秋却在叶修的手下带领着其他人进入了新的时代,他为叶修开辟了一个王朝。







他分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与一叶之秋的关系渐渐疏远到最后的敌视。







*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凝视着你,它让我给你带句话。







*什么?







*跳下来。







心底压抑的情绪逐日汇聚成浓稠的黑暗,而叶修就是黑暗里唯一的光。







被嘉世驱逐的叶修带着他去了第十区。








他失去了一叶之秋,或者说一叶之秋失去了叶修。







“笑笑,我只有你了。”叶修的手反反复复的摩擦过卡面。







对,你只有我了。一叶之秋被称为斗神又怎样,他已经失去你了。现在你是我的。君莫笑嘴角上扬露出的笑容温柔而缅怀,却让人从心底的发寒。







他和一叶之秋不一样。








一叶之秋能对叶修出手只是因为他知道叶修对他有愧疚,就算他动手,叶修也不会因此生气远离。但君莫笑不一样,他知道叶修的最终底线,他需要的是合适的时机,以及慢慢培养的,不会被其他人插入的,只对他一人才有的“特殊”感情。








当君莫笑与一叶之秋能实体化的时候,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叶修。








不再隔着冰冷的屏幕,我能触碰到你。温热的躯体,有些沙哑的嗓音,身上常年有的烟草气息。







君莫笑抓住叶修的手,无声微笑。







我抓住你了,master。








就像扑火的飞蛾,哪怕知道自己会被灼烧得只剩下灰烬和残骸,也依旧向往温暖。







君莫笑眷恋的蹭了蹭叶修的肩窝,夹杂着烟卷的气息却让他异常安心,心里一直以来的空缺似乎被什么东西填满。








君莫笑嘴角带着微温的笑意,他和一叶之秋,苏沐秋,秋木苏都不一样。








我在意你,我喜欢你,在你未给出允许的前提情况下,我不会出手。







君莫笑承认自己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确实算是“设计”,但是那又怎样,只要能在叶修心里占据一个重要的地位就好,“很低”的要求,不是吗?







我的心是一片寰宇的冰原,
破败的神殿,
永夜的寂静,
黑暗笼罩着一切。







你将我从黑暗中唤醒,
破败的神殿在此重现往日的辉煌,
风带来了苏醒的讯息,
太阳与月亮循环着升起,
我的心依旧是一片寰宇的冰原,
而你是冰原神殿中唯一的光。







你是我的所有。







“晚安,master。”



Tbc

这里是终于更文了的作者,明天不补课休息一天,然后我就来更文了,不知道今天某没有希望两更……谢谢大家等了那么久😙爱你们哟,第二波更新应该会很粗长……

*号的文段来自《黑十字·深渊赋》

最后。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14)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