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今天的叶神怎么了?

*一发完结
*529生日补档
*日常ooc
*私设如山
*意识流注意
*cp伞修出没
*游戏主播设定,所以不一定只玩荣耀,设定第五人格。
*拒绝ky
以上。




【啊!!!woc!对面是轮回的人哎!】






【啊!!!我的枪王大大!!】





【啊!!!我的天哪叶神居然和我的男神撞车了?!!!】





【打破队形,还有叶神的直播间能不要带节奏刷别的主播了吗?禁言啊!!】




【别!!陈姐有话好说!!】





“行了,差不多就得了。啧”男人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带着笑。




“没想到能遇到小周他们啊,难怪最近的排位越来越难打了”叶修点了支烟




【叶神少抽点烟啊!】





【同楼上,叶神加油。】





【楼上+1,叶神要好好休息呀,最近看叶神打排位超级心疼】




【+2,叶神都有好几天没吃午饭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对面是标准的速修阵容啊,小周的空军一直很厉害啊”叶修叼着烟有点含糊的说,看到弹幕里一片好好爱惜身体的弹幕说不感动是假的,叶修叹了口气把烟掐掉。




叶修是榜上第一屠皇,这个战绩一直保持了三个赛季,第五人格的官方是有战队活动的,哦那个时候叶修还不叫叶修,叫叶秋。
至于现在不提也罢。




这局的熟人周泽楷——空军
江波涛——机械师
孙翔——慈善家
杜明——魔术师





压力不大,那是假的。





随着屏幕上的裂纹,游戏开始了。




“开局有小竹笋舒服,好了现在我们需要抬一手锯找人。”





【叶神开局小竹笋2333】





【那是因为叶神欧啊,像我,脸黑地面干净得像个鹿头】




【经验告诉我小周和叶神视角一同观看有惊喜】




“这有耳鸣,耳鸣亮起你在哪里,装手风翼,不着急拉,是机械师先逼一下走位”





叶修的声音很平静,弹幕也不向平时闹腾,因为这场是晋级赛,他们在等着,他们的神再次登临王座。





“闪现刀。”叶修抬了抬眸子“很漂亮的震慑,小江今晚有点不在状态啊。”他说话的时候唇角有些微上翘。





【承包我叶盛世美颜!】




【妈妈问我为什么对着屏幕傻笑】




【前排表白叶神!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屠皇!】





“替小江选一张心爱的椅子,然后可以守尸了”





【叶神这愉悦的语气hhhhh心疼江大】




“耳鸣,小周过来救人了”叶修上了个无限锯




“在墙边站好”叶修控制着小丑在椅子右边停下。





孙翔看到周泽楷去救人就安心修机,杜明又一次完美校准“队长的话应该不会有事吧...”




当当两声后被成功啪啪打脸,左下角没有显示信号枪击中,而周泽楷的空军已经残血。




【woc!叶神刚刚这波躲枪是真的秀!】




“还有一台机子,这局有点悬啊”叶修明明说着似乎会凉的话但是此刻的笑容却洋溢这自信,微微上挑的眉似乎在说“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小周刚刚走了三板,我们先追,看电机抖动的样子另外两个是来不及过来救援的”




一边说着他拉了个锯“果然在三板,别急,不锤小周,等杜明来替小周扛刀”





【被叶神安排得明明白白】





【吹爆我叶!】




“来呗,来,来嘛”叶修猛的向着魔术师的方向追过去。




【这句来嘛真的好苏!】






【叶神老是在撩我╭(╯^╰)╮】





“不是你,是我们。给撩不给上。”




有谁凉凉的说,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





【恐惧震慑!叶神这个预判厉害啊!】




【看样子电机还没压好,感觉楷皇他们有点危险啊...】





顺眼看到了弹幕,叶修勾唇笑了笑“不是有点,是非常哦”最后一个哦字尾音拖得有些常缺意外的...有点可爱...





【我一个直男为什么会觉得这样子的叶神蜜汁可爱...】





【那证明你弯了】






【叶神:我的手下就没有直男这种生物】






【前面的你是魔鬼吗?】






在弹幕的大家疯狂吐槽期间来救人的孙翔倒在了椅子面前,此时的弹幕被666等类似的刷屏占据了。






【我的天哪!!!叶神好帅啊!!这个预判神了!假救人的同时拉锯还没撤开就被震慑了666】






【话说大家不觉得叶神今晚话有点少吗?】





【是有点...】





【叶神出什么事了吗?】





看着即将被带节奏的弹幕叶修,转了下视角
“没什么,这几天没休息好,别带节奏了好吗?爱你们。”男人的语气带了些无奈的意味,听上去特别,宠溺。





【叶神休息身体呀QWQ】





【叶神放心OVO我们超级乖的】





当屏幕出现大获全胜时叶修深深地叹了口气,“今天就到这吧...”





【嗷,叶神别走!!!】




随着一个粉丝的带头弹幕突然被疯狂刷起的礼物覆盖。




【叶神生日快乐!!】





【吹爆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真的很温柔,我超级喜欢叶神的!】







【第十赛季登顶纪念!!!】






年费老爷王不留行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大漠孤烟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一枪穿云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沐雨橙风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蓝桥春雪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索克萨尔进入直播间
年费老爷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
...
......





所有人都被这一连串的名字吓楞了,除了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啊”




“叶修哥,生日快乐!”

...... ......





“谢谢。”真的很感谢,你们长久的陪伴。







叶修趴在电脑桌前睡着了,代表第十赛季的奖杯被放在桌上,第五人格的官方在叶修排名登顶的时候就发了信息,不到两个小时奖杯就到了他的手上。







在叶修身旁,一个带着银白色光晕的人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那人低下头在叶修唇边落下一个吻“生日快乐,阿修。”






光晕散去,桌上多了一枝木瑾花,花大如莲,光华内敛。





黎明已经到来。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end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13)
热度(3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