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关于叶修被赶出嘉世的真相(一发完结<然而并没有>)上

*写在前面
*私设如山
*伞修出没注意
*世邀赛后背景
*一发完结
*魔性
*预计是声音特别好听,撩人于无形中的叶,有唱歌梗,cv梗
*人物OOC
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 ̄∇ ̄)







叶修平时说话用的是伪音,但说是伪音又有点不对,毕竟这个伪音和他原本的声音相差并不多,只是原本的声音比伪音更加放飞自我。







上面的评价来自苏·真·沐·哥控·橙。








中国队得了冠军回国后当然得庆祝一番,说到这里当然就得提一提联盟的庆祝模式了。







回归后的第一天按照计划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及一系列官方活动结束后冯主席大手一挥,表示党和国家给你们自由年轻人们自己去玩吧。







叶修表示,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当在ktv里除他以外所有人喝酒的时候他面无表情的表示谴责“事都完了就不能放哥回去吗?”







楚云秀喝了口红酒凉凉的吐槽“得了吧你,这群人现在还能控制住自己不灌你酒就不错了”一边说还一边捏了两把叶修的脸。







顶着一众人眼神的楚云秀露出了高贵冷艳的微笑“手感不错。”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嚼碎了嘴巴里的冰块,喻文州表现了他身为一队之长的气度,把楚云秀的红酒换了个度高的,孙翔扭头表示没眼看,眼神却一直往叶修那边瞟,周泽楷对叶修报以微笑,反正待会有机会…







苏女神迅速的占据了叶修身边的位置拉着叶修坐了下来,“叶修哥,你不去唱首歌吗?”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发笑了笑“怎么突然想听了?”苏沐橙蹭了蹭叶修的掌心,动作十足的像只猫咪。“对啊,所以叶修哥唱吗?”







从那个人离开以后苏沐橙就再也没有向叶修撒过娇,她在一夜之间成长起来,极快的压迫着自己能够扛起责任,就算对着叶修的时候也是偶尔露出脆弱的样子。








现在看到苏沐橙的样子叶修周身的气场都忍不住的柔和了下来“唱吧。”他轻声回答,没有用伪音用伪音虽然能唱歌但是声音有的调子是上不去的,它毕竟不是专业的歌手得有个缓冲期。






…………












“我去!!!老叶不是吧!!!刚刚的声音!!!!”黄少天都被吓得话少了。







叶修轻轻的瞥了他一眼,“怎么,你又不是没听过,别大惊小怪的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觉得特别热,摸了摸鼻子,很好没出血。








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尾音似乎有些微微上扬,言语间透着一股调侃的意味,就像一把小钩子。







黄少天是听过叶修的原声的,不过那是在训练营的时候了,现在突然又听到一时半会受到冲击还没有缓过来。








“想听什么?”叶修站起来,苏沐橙拉着他的手,“《flesh》可以吗?”叶修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一僵,顶着苏沐橙的眼神十分没出息的回答“好…我唱…”最后的两个字颇有些咬牙的意味,在场的男士就没那么简单了,单凭叶修现在的声音就能够脑补一出18x的大戏了…








“This is not the way into my heart
这方法不能进入我的内心
Into my head
进入我的头
Into my brain
进入我的脑海
Into none of the above
甚至不能进入我体内的一切
This is just my way of unleashing…”






歌词简直不忍直视…








哦,还包括了在场男选手的样子。除了叶修。








以上评价来自于楚云秀。








一曲毕。








“靠靠靠!!!!手机!!!”刚刚被吓到的张佳乐回魂了。







“哼,早录了,还等你。”冷漠的黄少天,不禁让人有些怀疑他今天是否吃错了药。







“我可能认识了个假的黄少天。”楚云秀拿出一支烟含糊的说。








“那我可能认识了个假国家队。”苏沐橙咬了口西瓜。








“不过,这个样子很怀念呢…”苏沐橙看着被众人围绕的叶修。






第四届联赛前的嘉世。






叶修初入联盟的时候会用本音说话,几乎不会掩饰,以至于许多人在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发愣。

Tbc
*想了想还是拆开发吧…所有完了再整合成一章
*想偷懒
*要抱抱要亲亲


评论(6)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