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祝君词(伞修篇)

*写在前面
*私设如山
*这篇文是一个系列的
*单吃伞修的不影响观看
*时间轴混乱
*可能有bug
*人物ooc
*能接受的就继续
*电视剧粉请退出
以上,祝大家阅读愉快。

苏沐秋清醒的时候是站在自己的墓碑前的,对。是他自己的。





天色很沉,压抑的气氛仿佛锁链缠绕在人心间,墓碑前放了一束白玫瑰。





空旷的地带中女孩的哭声清晰可闻,伴随着的是有些沙哑的少年嗓音。叶修用手拍着苏沐橙的后背声音低沉。





他说“别哭。”





苏沐秋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叶修,在他的印象里叶修向来是从容的,即使是当初最落魄的时候也挂着一张嘲讽脸。






雨水顺着对方被打湿的发丝滑下,叶修微微仰头让苏沐橙靠在他怀里防止人被雨水淋湿。他的手在颤抖,眼眶发红,声音却如平时一般,他不厌其烦的拍着苏沐橙的后背,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别哭。”





“还说沐橙!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都搞成什么样子了?不是我说你,阿修你这样回去不感冒才怪好吗?还有你淋雨就算了别带沐橙啊!”他不停地说着,叶修却没有丝毫反应,他才发现叶修似乎听不见他的声音,也看不到他。






他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手,苦笑了一声“也对…你怎么可能听得见呢…”





大雨滂沱,视线所及之处翻腾着白雾。





“沐橙,回去吧,别感冒了。”





“对,赶快回去!然后换身衣服,记得把头发擦干……”他跟了他们一路,毫不间断的说了一路。





苏沐橙去换衣服了,叶修坐在椅子上没动,他凑到叶修面前,叶修突然开口“沐秋”他以为叶修能看到他了,连忙后退了两步。叶修低着头,发梢处还滴着水,白色的衬衫贴在身上让他看起来十分瘦弱,他开口声音沙哑像是压抑着什么“沐秋……”苏沐秋这才发现叶修的眼神并没有焦距。





他低头深深的呼出口气,明知叶修感觉不到却还是将手覆在叶修的手上,“我在。”声音仿佛卡在了喉咙里,心疼的厉害。





叶修看不见他,他知道这件事却依旧会对叶修说话,叶修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在嘉世逼走叶修的那天晚上他还是跟着。“阿修你就是太温柔了才会这样,我早说过了……”叶修的手夹着烟在雪夜里不急不缓的前行,他突然停下脚步“沐秋…”他沉声叫到。手指间的烟已经烧到了末尾,“哎哎,我在呢。”苏沐秋说。





叶修的手抚过口袋中的账号卡,他吐出一口浊气“我还不能…放弃”雪花落在他的发间转瞬被融化,他横穿过马路走向了对面的兴欣网吧。





十区练级,升级银武,重返联盟。





十一赛季冠军兴欣。





他宣布退役。没想到被电竞局长一句“为国争光”踢出了家门。






苏沐秋看着被国家队围在中间的叶修借着别人碰不到自己的优势走到了叶修身旁,手覆上叶修的手,“阿修,我喜欢你”






叶修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眼前突然浮现出苏沐秋的笑脸,他将手掌微微曲起。有些暖…叶修无意识的勾起嘴角。





苏沐秋看着他,对方的身影和以前一样没有多大改变,仿佛一个晃神他们还停留在彼此最美好的少年时代。





也许是因为十一赛季消耗了太多精力,叶修整个人都瘦了一圈,国家队的队服被随意披在肩上,更是显出了叶修的腰身。





“你会一直这样有下去吧,阿修”他看着他眼中的色泽像深邃海洋中的微光,里面满满的全是能够让人溺毙的温柔。





因为你,从未改变。





“哎,老叶老叶你怎么突然笑了,我去居然一点都不嘲讽!快快快快快!告诉本剑圣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事?”黄少天嚷嚷着扑向叶修在半路被周泽楷拦截。






叶修转过头任凭夕阳柔和了自己的棱角,脸上的笑容更深了几分,因为抽烟有着沙哑的嗓音低沉而撩人,他将手指抵在唇边,他说“秘密。”





“哎,想什么呢?别发呆啊,阿修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他转过头,声音带着少年人特有的清亮感,他将手指抵在唇边,微眯着眼的笑容清浅如同六月间绽放的雪荷。他说“你猜。”






少年的身影逐渐和面前的人重合。





“赏个脸说一下呗,叶修大大”苏沐秋笑着说。“不告诉你。”少年的嘴角带着笑。






“说一下会死啊!老叶你这不是逼死张新杰那个强迫症吗……”黄少天不死心的说着。“不说。”青年嘴角微扬,神色温柔而缱绻。“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对吧?沐秋。

&&&&&&&&&&&&&&
愿你今后走过的所有路都畅通无阻,停留过的天气都是雨过天晴。
                                            ----《祝君词》

欢迎入群催更,all叶群,闲暇可语c,可能有定期整理的资源上传,群文件自取,讨论的是叶受cp,无关的请勿讨论。剧粉就不要来了。
群号628042240



“你为什么喜欢他?”

因为他是十年的信仰,永恒的荣光。

“我喜欢一个人,他叫叶修,真的特别特别温柔。”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