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我可以选择砍号吗?05

*写在前面
*私设如山
*内含账号卡叶,账号卡叶cp主君叶,一叶叶
*世邀赛背景
*为肉而写,逻辑什么的大家不要深究
*甜文不虐
*人物OOC
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 ̄∇ ̄)



喜闻乐见的修罗场呢。苏沐橙用手碰了碰身旁的楚云秀。



“喻队脸色不太好啊”楚云秀吐了个烟圈。




“嗯……似乎是趁叶修哥不在的时候尝试了一叶之秋登陆游戏”联盟女神笑容满面的拿出一袋瓜子。



“哦,结果怎么样?”楚云秀来了兴趣。



“喏。”苏沐橙伸出手指指向叶修身边的一叶之秋。“看来没有被拉回去呢”



“比起这个,比赛快到了,孙翔的账号卡还能用吗?”楚云秀掐灭手里的烟,皱起了眉头。



“能用,无论是装备、属性、技能点、实际操作都不影响”苏沐橙边嗑瓜子边回应道。



“那挺惨的”楚云秀对国家队众人表示了深深的同情(其实并没有)



“什么?????我去!!!!!也就是说你们现在回不去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他那得瑟样!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去pkpkpkpkpk!!!”黄少天打破了沉默。



叶修咬着嘴里的棒棒糖看着闹腾的黄少天被喻文州一句“你去吧”活生生噎死在原地特别没有队友爱的开了个嘲讽“少天大大想和谁pk?我做主准了!哎,别忘记了医药费啊。”



“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的队友爱呢?你就放我去和他们打还不帮我说话,我告诉你本剑圣现在很生气!本剑圣生气的后果是什么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黄少天看着一叶之秋手中瞬间多出的却邪,毫不犹豫的选择转身继续他的吐槽大业。



发现叶修皱眉的君莫笑十分贴心的用手捂住了叶修的耳朵。



“前辈QAQ……”周泽楷看着叶修被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围住表示性的露出了一个忧郁(?)的笑容。



“哎,小周怎么了?是不是那个话痨烦到你了?”叶修被周泽楷这波搞得有些不知所措了,只能挣开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两个人走到叶修身旁摸了摸他的头顶。



周泽楷身后的背景版瞬间开出无数朵小花,特别晃眼睛那种。



“前辈,抱。”周泽楷满脸委屈的撇嘴。



面对联盟第一脸没有抵抗力的叶修妥协了,“怎么那么大还和个小孩子似的……”他边说边用手环住周泽楷的腰轻轻的抱了一下,然后退开。



周泽楷满脸幸福荡漾的样子简直没眼看。来自联盟唯一的直男,李轩大大的微博。



周围的人不乐意了。



“老叶我也要抱抱!”黄少天扑向叶修。



“前辈这样是不是不太好?^_^”喻文州微笑着靠近。



蓝雨绝交已久的剑与诅咒再度共同抗敌。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领队特有的buff去除一下我的霉运”这个时候你就承认自己是幸运E了?乐乐姐。



“我认为领队你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人搂搂抱抱有失我们中国队的颜面”张新杰你有本事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不要一直看领队的腰好吗?



“就是太不要脸了”方锐大大,你确定你说的不是你自己?



“哼,我才没有想抱叶修!”嗯嗯,你不想,那你脸红个什么啊,出门记得带六个核桃。



然后尚在靠近中的国家队众人,谁都没有抱到心心念念的叶修。



叶修对此,冷漠的表示,哥可是有账号卡的人。



如果现在旁边有标题应该是这样的“震惊!国家队领队叶修离开,众人伤心欲绝!”



呵呵。



“你们要回去一趟?”叶修看着面前表情认真的两个人。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沉默的点了点头,接着补充道“master不用担心我们很快就回来了,有个人……你会想见他的,我们把他带过来。”



虽然会增加情敌,但叶修高兴的话似乎也不是那么不能忍受。



更何况他们在条件未达标以前还不能真正的拥有叶修,看着叶修和别人……



他们真的怕自己会忍不住做些什么。



“早去早回啊”叶修懒散的笑了笑。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身影从房间中消失,与此同时有敲门声响起。


Tbc

明天可能不能更文就先发出来了,所以……下一个有福利的是谁呢?评论区回答,我会让姬友抽的哦…(下章目测有肉)请大家谨慎回答。

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评论(11)
热度(6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