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我可以选择砍号吗?04

*写在前面
*私设如山
*内含账号卡叶,账号卡叶cp主君叶,一叶叶
*世邀赛背景
*为肉而写,逻辑什么的大家不要深究
*甜文不虐
*人物OOC
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 ̄∇ ̄)





叶修起得很早,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起得很早。

张新杰去叫人的时候房间已经空了。

桌上有张便条,叶修写的。张新杰看了下便条上的内容,思考了一会他将便条拿起走下了楼。

苏黎世的清晨很美,阳光透过玻璃折射出色彩斑斓的光,透过枝叶撒下一片一片的阴影。尘埃在暖色的空气中飞舞。喷泉的水花跃动着淡金色的光,教堂的钟声准时的响起,白鸽于教堂屋顶的上方盘旋飞舞,它们的翅膀裁剪着蓝天也裁剪着几百年的光阴。

男人姿态随意的站在喷泉旁,明明是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硬生生被他站出了懒散的优雅。他的肤色很白,这点在黑色衬衫的衬托下更为凸显,衬衫的扣子被扣到最上面但还是露出了白皙的脖颈,他有一双好看的手,十指纤长,骨节分明。嘴角微微向上翘起,很温柔的样子。有几只鸽子甚至飞到男人的手上啄食食物。


禁欲美。这是每一个看到男人的人想到的第一个词。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坐在不远的躺椅上,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



叶修醒过来后很平静,好像昨晚被两个人做了糟糕的事的人不是他一样,他说他想去走走,好好想些事。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要求同行,他也没拒绝。

同行理由很简单,苏黎世那么大,要是叶修真的丢了,他们可没地哭。

“一开始我确实很讨厌你”一叶之秋偏过头,面无表情的对君莫笑说。

“那正巧,我也很讨厌你。”君莫笑低下头把玩着自已的手指。

一叶之秋才被交出去的那段时间疯了,见谁杀谁,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王不留行……

其中被杀次数最多的就是君莫笑。

那个时候君莫笑还是个才入十区不久的新号,对上一叶之秋这种神级账号卡只有被杀的份。

但他从来没逃过,只是在某一次的被杀后扬起一个和叶修极为相似的嘲讽的笑“有意思么?”

一叶之秋死死的盯住他。

“他现在是我的,你已经没有办法为他战斗了,不是吗?”

从一开始的伤心到麻木再到绝望,也不过几句话的时间。

他恢复了斗神的样子,孤傲不可一世,那个他喜欢的人被藏在了心底。

想见他,真实的去见他一次。一次也好,这个念头在心底生根发芽,再也没有拔除。

君莫笑是陪在叶修身边最久的账号卡,他看着他走上神坛,又被人从神坛拉下。一无所有,在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那个人的手反反复复的摩擦过卡面。

叶修的声音很轻,他却清楚的听到了,他说“笑笑,我只剩你了。”

那一瞬间的心情很复杂,有欣喜更多的却是心疼。

他曾经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叶修失去一叶之秋是不是就会选择他。但是当叶修真的失去一叶之秋的时候他又后悔了。

他的神应该在荣耀的巅峰受到所有人的尊敬,而不是被人以这样的手法拉下神坛。

雪真的很冷,要是我在你身旁可以给你撑伞就好了。他这样想。

“我其实挺希望master能任性点,性格也能让人讨厌些,这样就能只有我一个能拥有他了”君莫笑仰起头看向教堂的顶端。

“但转过来一想,如果master真的这样我可能就不会这样喜欢他了”

也更不可能将这份感情由喜欢变成爱。

“我知道,他那么好,为什么只有我一个能喜欢他?”

“他值得所有人对他的喜欢。”一叶之秋的声音很沉。

“你应该知道,他不会单独接受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

因为他足够温柔,不想因为任何事伤到他们。

所以没有人可以独占,唯一的办法是共享。

这点他们心知肚明。

“你两聊什么呢?”叶修喂完了鸽子向他们走过来,他整个人都沐浴在璀璨的阳光下笑容温暖。

“没什么,他们来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应他。

在他的身后国家队的众人正向他们走来。

黄少天不知道在说什么,喻文州看着叶修点了点头。周泽楷的眼睛很亮,像是一片星海。孙翔在叶修看他的时候扭过头却让人看到了他微红的耳根,肖时钦对着叶修露出一个笑…………

很容易发现的,每个人对他的态度。伪装在平静下的小心翼翼,以及无法遏制的名为喜欢的情绪。

“走吧,回去了。”

Tbc

嗯,连夜写的……昨晚睡着了,今早起来还没点保存,又重新打了一遍,希望大家喜欢。

叶神是世界的宝物!

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推一首歌,才看到歌词就想到了叶神。
《Stronger》我放一部分歌词上来,有兴趣的话就去听听吧……

over with someone new
有了新的开始

but told you i was moving on over you
但告诉你我已经忘了你

you didn't think that i'd come back
你不会想到我会回来

I'd come back swinging
我会惊艳复出

You try to break me what you see
你试过击垮我可事实是

……好的就到这里吧^_^

关于上个一发完结的短篇里,叶神唱的那首歌是《creepin'up on you》

谢谢大家的支持,高考的孩子加油啊!

评论(8)
热度(6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