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te

踏入此地者 当弃绝一切希望

长期开放约稿。

【all叶】我可以选择砍号吗?01

*写在前面
*私设如山
*内含账号卡叶,账号卡叶cp主君叶,一叶叶
*世邀赛背景
*为肉而写,逻辑什么的大家不要深究
*甜文不虐
*人物OOC
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 ̄∇ ̄)

叶修能看见账号卡了,这是世邀赛时发生的事。


那是刚到苏黎世的时候发生的事,起初真的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他还一度怀疑是因为最近没休息好出现了幻觉。



直到……


叶修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啊,不。是十分复杂。


所以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情况成这样了?

叶·联盟首席心脏·修陷入沉思……

“离master远点!”左手边的青年微笑着握住了手中的伞。


“他也是我的master”右手边手持战矛的青年闻言抬起头,墨色的眸子看向叶修,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向君莫笑分去。

“准确的说,是曾经的master”君莫笑特意将最后的几个音咬得极重,并且露出了一个并不挑事但是十分挑事的微笑。


一叶之秋挑了挑眉,也不说话直接上前几步将叶修抱在怀里,蹭了蹭叶修的脖颈。


老实说,叶修并不喜欢和别人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但是当他看到抱着他的青年俊美的脸明明没有任何表情,一双墨色的眸子里却有些微的水光,紧抿的唇,明明将他禁锢在怀里却有些细微颤抖的手时,他还是没能推开他。


他突然想起他被逼离开嘉世的那个雪夜,他用颤抖的手将他递了出去,那一瞬间心里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硬生生被剜去了一块。

他安静的任由一叶之秋抱着他。


他只是……有点难受而已……

被一叶之秋抱在怀里的叶修并没有看到抱着他的人对他身后的君莫笑扬起一个笑,甚至在君莫笑的嘴角弧度越来越大时故意凑到他的颈边轻柔的蹭着。

温热的呼吸近在耳畔,叶修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烧。



好的,下面转一下镜头。



请问国家队的各位,现在在想什么?


苏沐橙碰碰楚云秀的手臂“叶修哥真的是太没自觉了”


“我觉得,就算对面的是老叶的账号卡,我也看不下去了!他们明摆着占老叶的便宜啊!!!!!队长你说呢!!!!”这是来自今天一天心情郁闷而不想多说话的少天大大。


“^_^”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充满算计(并不)的微笑。



“喻队,我认为这点,我们可以先讨论一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恰好我也是这样想的,我们去另一边探讨一下吧”肖时钦。


历史发展(并不)告诉我们,当外界矛盾高于一切时,我们应该联合起来一致对外。





李轩亲眼看着除叶修外的心脏跑到一旁,进行不可告人的交易play……



他表示作为一个直男,他压力山大。


只是为什么看着一叶之秋抱住叶修他突然有点想打人,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任何问题。

今天的李轩大大也依旧坚持的说自己是直男呢~

楚云秀吸了口烟,看向在场的所有职业选手。



周泽楷的头顶上简直是乌云遍布,身侧几乎都是“前辈不理我,我也想抱前辈(委屈)”的样子。

孙翔看着手里的账号卡的眼神活像是看着仇人的眼神。


王杰希的眼睛都一样大了。

从未见过的,安静如鸡的,黄少天。

…………




剩下的几个不用看都知道是什么样子了。


她吐了个烟圈,高冷一笑“这国家队迟早药丸”

那边的君莫笑已经成功的拉住了叶修的左手,还特别不要脸(国家队的男同胞眼中)的亲了叶修的脸颊一下。



被君莫笑逼开此时抓住叶修右手的一叶之秋瞬间冷下了脸色。



叶修“……………………谁都好,能先来帮个忙吗?”


他觉得,他就不该来当这个让人胃疼的领队,不然现在……


他看了看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两个人都用力扣住了他的手腕。


心好累……



Tbc



第一次写文,人物性格的把握度不是很好,大家将就着看吧……

另外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叶神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10)
热度(151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